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位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的说明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13 08:46:42  浏览次数:

   

    依据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传达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凡答辩资格审查通过的博士研究生(包括在职申请博士专业学位人员),在论文外审前必须进行学位论文的预答辩工作,每位答辩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将《山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与外审论文一同提交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具体提交外审论文的时间及要求请及时关注近期通知。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可通过本人研究生管理系统查询。请合理安排好时间!

    附件:山东大学博士论文预答辩意见书

 
上一篇:2010年下半年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博士生导师健康查体报名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