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位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博士生导师健康查体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12 08:10:14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临床教学医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今年的博士生导师健康查体拟安排在11月6日至11月21日期间的周六周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体人员范围:
  (一)在职的博士生导师、退休后仍带博士生的博士生导师
  二、查体时间:具体查体时间根据选择查体医院的情况由学校统一确定后公布。
  三、查体地点:可选择A齐鲁医院、 B山大二院、C省立医院、D千佛山医院(千佛山医院提供女士查体,男士勿选)。
  四、报名方式:
  1、各类人员查体以教研室、各临床医院为单位统一报名;
  2、参加查体人员可以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查体医院;
  3、各单位请将查体名单(姓名、性别、年龄、查体信息反馈方式)、选择的查体医院及联系人登记表务必于10月15日送到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注:请将查体人员名单制作为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其中纸质版请盖单位公章并请负责人签字后送教学八楼研究生办公室电子版发送E-mail: xg@sdu.edu.cn
  五、查体期间学校不统一安排车辆,请参加查体的人员自行解决交通问题。
  附件:

 
上一篇:关于申请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的说明
下一篇:2010年下半年申请毕业研究生免匿名外审公示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