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位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通知 > 正文
2010年下半年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0-20 07:54:28  浏览次数:

送交外审论文的时间及要求:

1.被学校抽查送审的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按照学校规定的要求,将论文(每人2份,未达培养方案的送3),每份送审论文请附相应的匿名评阅书,博士学位论文须附自评表,务必1025(周一)17:00点(周六、周日不办公)前送交山大新校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数学楼二层)。博士申请者除学校要求的论文送审份数外,另交1份论文与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到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留存。

2.经研究生院审核通过且未被学校抽查外审的博士研究生(免外审除外)论文送交时间为10251700(周六、日不办公),送交地点:山东大学西校区教学八楼二层研究生办公室。送校外评审的材料包括:博士学位论文每人3 (2份送审1份留存) ,并附上相应份数的《山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新版《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书、已通过预答辩并填写好的《山东大学博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1份。评审费400元整。

3.申请免匿名外审研究生需1份论文与山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到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留存。(10月30日前)

注意:外审论文需双面打印,在装订时将论文中出现的所有的导师和研究生姓名及论文后的致谢页删除。用铅笔在论文封面上填写研究生姓名,所交自评表、匿名评阅书中出现的作者姓名不填。外审的论文封面找各教育处和教研室研究生秘书领取。所有博士学位申请者在提交论文时必须已经通过预答辩。请仔细阅读山大研究生院网站学位办的通知“关于我校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的规定”,“关于做博士、硕士学论文评阅及答辩工作的补充规定请申请人务必使用新版匿名评阅书 下载

凡以上外审材料逾期不交者其学位申请将延至2011年上半年受理。所有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必须获得评审通过后,方可进行论文答辩,否则答辩无效

附件:研究生院 关于2010年上半年博士、硕士研究生论文抽审工作的通知

              在职博士、硕士抽审名单(点击查看)

         统招博士(点击查看)

申请博士学位人员的其它论文评阅(每人不少于一份)、免匿名外审博士申请者的论文评阅以及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的专家评阅由各培养单位或研究所、室按照“山大研究生论文评阅要求”负责组织安排。

为加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学位论文水平及促进各院部之间学术交流,请各研究所、室、临床各教学单位的研究生秘书将本单位各专业博士生论文答辩会的时间、地点、论文题目及答辩委员会成员于答辩前一周电子版发送至xg@sdu.edu.cn;答辩结束后请将学位申请人导师对论文的学术评语和答辩会决议以书面(各医院教育处需审核盖章)及电子版形式尽快报送研究生办公室。学校及学院将及时对外公布,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上一篇:关于博士生导师、正处级领导干部查体时间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请毕业的博士研究生预答辩工作的说明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