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在职教育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职教育 > 在职教育通知 > 正文
2019年上半年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08:37:29  浏览次数:

各团队研究生秘书老师及拟申请学位在职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齐鲁医学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及学院安排,拟申请答辩在职研究生请于2019年2月26-3月8日按照附件中提交材料清单准备材料,送交至导师所在团队研究生秘书处,并于3月13-18日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答辩申请.秘书汇总后2019年3月11日17:00前将材料及初审通过人员《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名单名纸质版交至教学八楼二层研究生办公室电子版需发送申请学位名单及在职申请博士、硕士毕业科研成果登记表至xg@sdu.edu.cn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8382545


 注意事项及审核标准请参照研究生院及学部通知,特别是系统提交步骤、信息采集和缴费情况说明请仔细研读,并且认真核对系统内个人、导师及各项信息是否有误!因学院需要审核原始材料,所有材料提交时间截止为2019年3月11日。外审及答辩事宜请关注学院后续通知。

 特别注意:

电子图像采集请按http://www.grad.sdu.edu.cn/info/1017/6190.htm通知要求进行已经采集电子图像但管理系统中无照片的原因在于:管理系统中该生的身份证号有误,致使电子图像无法导入系统。无“毕业采集照片”者无法提交论文答辩申请(但是,无“学籍照片”不影响提交论文答辩申请)。若有问题,请与88382545徐老师联系,由学院研究生秘书汇总后与研究生院在职教育中心老师联系。


关于2019年上半年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齐鲁医学院关于2019年上半年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附件:         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名单

审查材料提交清单

在职申请博士、硕士毕业科研成果登记表.xls

答辩相关材料下载


 
上一篇:关于申请2019年6月毕业授位研究生预答辩及外审通知(含在职)
下一篇:关于2019级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完善系统信息及交费等事项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