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在职教育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职教育 > 在职教育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级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完善系统信息及交费等事项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0 11:14:44  浏览次数:

2019级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请详细阅读本通知,并按规定时间办理相关手续。

1. 2019级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可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s://gradms.sdu.edu.cn/logi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D+身份证号后7位”(D须大写),完善个人信息。

2. 相关人员须在2019220日前登录山东大学财务部缴费平台http://pay.sdu.edu.cn/payment/以网银方式交纳学费5万元,请注意选择缴费项目为学费;另外的论文阶段学费5万元于论文开题前用同一方式交纳。山东大学财务部缴费平台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

3. 与导师协商,选修课程,制定个人培养计划。3月中旬详见群内通知,QQ群号312356364。

4. 公共课程由研究生院负责。其中,第一外国语(2学分)可申请免修,由学院集中申报,研究生院批准后,可直接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一般为当年年底,地点另行通知,另须完成英语作业,作业要求见附件2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2学分)可申请免修,或跟随同年级博士研究生学习,由学院集中申报,在公共外语考试时一并上交政治作业,科目名称为“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作业题目为“谈谈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认识”,不少于4000字,作业封面请使用在职教育网站提供的“在职研究生课程考试试卷封面17版”。

4、学位专业课程授课、论文开题详见学院通知。

特别提示

1、申请人在我校以同等学力人员身份申请博士学位期间,不得再向其他学位授予单位提出博士学位申请。

2、其它管理规定请查阅《山东大学接受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办法》山大研字[2014]84号文件。各种表格下载见在职教育网站“表格下载”栏目。

3、录取通知书及申请材料可到研究生办公室领取。


山东大学2019级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报到须知


 
上一篇:2019年上半年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通知
下一篇:关于申请2019年3月授位的在职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