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在职教育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职教育 > 在职教育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09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报到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1-18 08:44:52  浏览次数:

经过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研究生院审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常委会表决,董翠香等18人获得山东大学2009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资格(详细名单见附件)。请以上人员详细阅读本通知并按规定时间办理有关手续。

一、报到时间201031(星期一)。

二、报到地点:医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教学八楼一层)

三、报到程序

1、交纳一期费用3万元。

2、在导师及培养单位研究生管理人员指导下,选修课程,制定个人培养计划。

3、英语(2学分)及马克思主义理论课(2学分)可申请免修,经导师和学院审核,研究生院批准后,可直接参加考试,考试时间暂定为201073。其他学位课程可跟随同年级博士研究生进行学习及考试,符合条件者可提出免修及免考申请,经导师和学院审核,研究生院批准后,可免修或免考部分课程。

四、特别提示

1、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要事先向所申请学院请假。

2、申请人在我校申请博士学位期间,不得再向其他学位授予单位提出学位申请。

3、论文开题由学院组织进行。开题前,申请人需要按照学校规定交纳相关费用。

4、其它管理规定请查阅“关于印发《山东学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办法》的通知山大研字〔2009〕86号)”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2009年0114

附件列表:
    1.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上一篇:关于专业学位临床技能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山东大学2009年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招生简章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