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位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2023年3月批次毕业授位研究生论文外审及材料提交相关通知
作者:徐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09:00:00  浏览次数:

拟申请3月毕业授位的各位研究生(包括统招研究生、在职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申请答辩的所有研究生(包括统招、在职)学位论文需全部系统提交进行匿名外审,请认真阅读本通知及附件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特别是提交时间节点需严格执行以免权限关闭影响后续进程,请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按时完成各项材料提交,提交过程中如遇实际问题也可及时反馈,我们协同解决,共同做好毕业过程相关工作。


请务必根据前期通知按时完成预答辩工作并系统维护预答辩信息、表现信息相关性及论文自评表的填写预答辩影像资料由各团队秘书保存备查预答辩后应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论文,导师审阅。修改后的论文按要求进行匿名处理后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提交,提交后提醒导师进行系统内匿名论文审核,审核通过后学校方可进行匿名送审。提交外审论文及导师审核论文截止日期预计为1月3日15:00前,请合理进行时间安排,以免影响后续进程。


注意:上传系统里的匿名外审论文,需隐掉文中出现的所有学生本人姓名及导师姓名,包括附的发表文章、致谢、英文等包含的学生本人及导师信息。提交前应利用搜索功能再次进行检查,以免因个人疏忽原因影响到匿名外审结果。博士的表现信息中与论文的相关性及论文自评表务必填写,否则影响论文下载。


  内部、涉密学位论文的认定

认定资格条件

申请办理“内部”、“秘密”级以上的学位论文,按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认定和管理的通知》要求办理。对研究成果不属于国家保密范围,但涉及专利申请、成果推广、技术转让以及技术或商业秘密等,在一段时间内不宜公开的学位论文;或论文背景为企业资助的重大项目,且撰写过程确实无法回避保密数据,按资助企业要求需要保密的学位论文,可确定为“内部”。学位论文作为学术成果受法律保护,学位论文中相关数据尚未发表不作为申请涉密论文理由。

“秘密”级以上的学位论文,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涉密研究生与学位论文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因此文件涉密,如有需求,可通过提交申请后进行办理。

内部、涉密论文办理时间

程内部涉密论文办理时间为答辩资格确定后至12月30日,申请人填写相关材料后于12月30日11:00前将导师签名版材料发送xg@sdu.edu.cn

内部、涉密论文材料清单

1.《山东大学内部、秘密级以上学位论文汇总表》(电子版);

2.《山东大学研究生申请“内部”学位论文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三份);

请认真阅读以下附件中相关通知要求,与后期评阅、答辩及学术不端检测密切相关!!


山东大学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工作细则

山东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指南2022

关于印发《山东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阅管理办法》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6月批次毕业申请与审核工作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3年3月批次毕业申请与审核工作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