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复试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复试方案 > 正文
(更新)2018年硕士生复试报到要求及时间安排(含校内调剂与二志愿考生调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17:36:24  浏览次数:

一、志愿报考我院上线生及校外调剂考生

   凡达到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及符合我校校外调剂条件的二志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一志愿考生名单已在山大研招网网站及齐鲁医学院网站公示,二志愿调剂考生须在3月7-13日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符合条件审核通过后即可参加复试,不再单独通知。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1、报到时间:3月17   8:30-12:00

2、报到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二层大厅

 3、报到流程:

   1)查看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核对考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等相关信息是否正确。

2)交费处交纳复试费。(综合办公楼204房间)

3)资格审核处进行审核,审核要求见附件1齐鲁医学院通知,通过后在审查证明上盖章(此证明一式两份,一份资格审查时上交,一份审核合格盖章后随身携带。请提前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填写信息

4)凭交费发票和盖章通过的审查合格证明交政审表领取志愿表填报志愿(各团队专业分配、名额及联系人参考附件2)

5)上交志愿表,领取复试表。

 4、复试科目

   一志愿考生复试笔试科目为复试方案中规定的报考专业所对应的复试笔试科目。二志愿调剂考生需先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报名后。特别注意系统报名后请在基础医学院复试笔试科目中选择你要笔试的考试科目,并于3月12日15:00前将考生编号、姓名调剂专业(系统填报专业)及复试笔试科目名称发至邮箱yjsb@sdu.edu,cn,逾期不发即按调剂系统中所填报专业的对应复试科目进行笔试

5、加试:同等学力需要加试的考生请在报到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加试事宜。

(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1、专业课笔试时间:3月18日上午8:30-11:30

   地点:趵突泉校区教学二楼一层2103-2105教室,具体安排参见报到当天审核处张贴的考场信息详表为准。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资格审查合格证明参加笔试。

  2、复试时间:  

一轮: 3月19-21报到时以张贴详细安排为准

二轮: 3月24-25报到时与团队联系人确认时间安排


二、第一轮校内调剂考生(校内非齐鲁医学院调剂考生

考生自行向一志愿报考单位进行申请备案,报考单位同意后,请于3月12日17:00前将考生信息发送至yjsb@sdu.edu.cn包括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成绩、联系方式),报到复试要求我院一志愿上线考生相同参加首轮复试。逾期将随我院第二轮复试进行


三、第二调剂考生(跨学院调剂

   未被校内其他学院录取,申请向我院调剂考生请于322日到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参加资格审查,审核通过者于8:30-32312:00登陆“齐鲁医学院复试考生志愿填报系统”参加跨学院调剂报名,并按下列要求到我院报到。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1、报到时间:3月22齐鲁医学院资格审核通过后到我院报到选报志愿

2、报到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二层研究生办公室

  3、报到流程:凭审核后的资格审查合格证明报到,查看基础各团队联系人并与之联系复试事宜。


四、复试要求:

1、 复试方式

包含专业课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时间3小时,满分150分。面试由各复试组组织,满分150分。复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1.5×95%+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成绩,满分100分。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课考试时间2小时,满分100分。 外语听力测试将在面试中进行,不需要准备耳机或收音机。

2、录取成绩=初试成绩(百分制)×50%+复试成绩(百分制)×50%

  


附:1.齐鲁医学院相关通知:齐鲁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第3次公告---复试录取工作安排

   2.基础医学院各团队专业分布及联系人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更新)
下一篇:2017年基础医学院硕士生招生(含校内调剂与二志愿考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