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复试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复试方案 > 正文
2017年基础医学院硕士生招生(含校内调剂与二志愿考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7 11:37:50  浏览次数:

一、一志愿报考我院上线生及校外调剂考生

     凡达到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及符合我校校外调剂条件的二志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一志愿考生名单已在山大研招网网站及齐鲁医学院网站公示,二志愿调剂考生请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符合条件即可参加复试,学院不再单独通知。后续相关通知请及时关注研究生网站。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1、报到时间:2017年3月17日   8:30-15:00 

 2、报到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二层大厅 

     3、报到流程: 

            1)核对考试时间、考生编号、姓名、考试科目、考场、考试地点等相关信息是否正确;核对后到审核处报到签字。 

2) 交费处交纳复试费,凭交费发票和齐鲁医学部审核后的资格审查合格证明交政审表,领取志愿表填写报考团队和专业。

3)交回志愿表,领取复试表。

    4、填报志愿:

    二志愿调剂基础专业考生需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tu.sdu.yanzhao.edu.cn)中的“硕士预调剂系统”进行报名。特别注意:二志愿调剂基础专业的考生系统报名后可根据自身情况在基础医学院复试科目中自行选择你要复试的考试科目,并于3月11日前将考生编号、姓名及复试考试科目名称发至邮箱yjsb@sdu.edu,cn,逾期不发即按调剂系统中所报考专业的对应复试科目笔试

   5、加试:同等学力需要加试的考生请在报到时与我们联系加试事宜。 

   (二)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1、专业课笔试时间:3月18日上午8:30-11:30    8:00开始进场  

    地点:趵突泉校区教学二楼,具体安排参见报到当天审核处张贴的考场信息详表为准 

   2、复试时间:  

  3月19-20日,查看附件中基础各团队专业及联系人情况,领取复试表以后与联系人联系复试事宜。 

二、校内调剂考生

    满足条件的校内调剂考生需在齐鲁医学部“复试考生志愿填报系统”第二次开放(跨学院调剂报名)时报名并参加复试,系统开放时间:3月20日8:30-3月21日12:00,请密切关注。请在填报系统中备注选报专业所在团队的负责人名字。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流程 

 1、报到时间:2017年3月21日   14:00 -16:00

 2、报到地点: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八楼二层研究生办公室 

      3、报到流程:凭齐鲁医学部审核后的资格审查合格证明报到,查看附件中基础各团队专业及联系人情况,领取复试表以后与联系人联系复试事宜。

三、复试要求: 

1、 复试方案: 

    包含专业课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时间3小时,满分150分。面试由各专业教研室组织,满分150分。复试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1.5×95%+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成绩,满分100分,注意:外语听力成绩满分为5分。同等学力考生加试课考试时间2小时,满分100分。

    外语听力测试将在面试中进行,不需要准备耳机或收音机。 

2、总成绩=初试成绩÷5×50%+复试成绩×50% 

录取按总成绩排名;复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者不录取。  

附件:基础医学院各团队专业及联系人

附:齐鲁医学院相关通知

http://www.qlyxb.sdu.edu.cn/index/yjszs.htm

 
上一篇:(更新)2018年硕士生复试报到要求及时间安排(含校内调剂与二志愿考生调剂)
下一篇:基础医学院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