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在职教育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职教育 > 在职教育通知 > 正文
2020年3-6月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5:26  浏览次数:

各团队研究生秘书老师及拟申请学位在职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齐鲁医学院关于2020年3-6月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及学院安排,拟申请答辩在职研究生请于2020年2月27日-3月7日照附件中提交材料清单积极准备材料与导师沟通毕业申请审核事宜,将电子版材料发至导师所在团队秘书老师处,同时登录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交答辩申请,提交后及时通知导师进行系统审核.秘书汇总后2020年3月10日前初审通过人员《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名单、《申请学位名单及在职申请博士、硕士毕业科研成果登记表》及其他电子版材料发至xg@sdu.edu.cn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88382545

特别注意附件新规定:基础医学院关于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论文质量的实施规定,以及系统审核增加了导师审核功能。

  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第一负责人,应依据本专业培养方案及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对拟答辩在职研究生的学业完成情况(课程成绩、科研工作、发表论文等)及学位论文质量进行审核并在管理系统中点选是否同意答辩。同意论文答辩意见纸质材料在疫情过后补齐。


 注意事项及审核标准要求详见附件参照研究生院通知,特别是系统提交步骤、电子照片要求和缴费情况说明请仔细研读,并且认真核对系统内个人、导师及各项信息是否有误!因学院需要审核原始材料以及调取档案材料,请拟申请答辩答辩同学按上述学院时间要求及时提交所有材料。注:系统中缺少学籍照片者请同时按要求提交电子版照片。

往年已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但没有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生,仍需通过管理系统重新提交申请。


重点说明:

1.  关于进一步规范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和答辩工作的通知》明确说明位论文预答辩时间应安排在论文初稿完成后,一般在正式答辩3个月之前,请仔细阅读相关通知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另外关于预答辩、答辩环节齐鲁医学院会有更细化要求请及时关注后续通知。每位答辩申请人将《山东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意见书》最迟于外审论文前提交研究生办公室,预答辩不通过者终止此次申请。具体提交外审论文的时间和相应规定请关注后续通知,请申请毕业博士生与秘书及导师及时商议组织预答辩事宜。

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学术规范要求,提升研究生论文质量。自2020年开始毕业审核开始实施基础医学院关于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论文质量的实施规定,详见附件,请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原始资料审核表可随毕业申请材料一同提交.(特殊情况:博士研究生原始资料审核表最迟与预答辩意见书一同提交,硕士研究生原始资料审核表最迟于3月15日前提交,如无返校可先提交电子版)。

附件:

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3-6月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名单

审查材料提交清单

在职申请博士、硕士毕业科研成果登记表

答辩相关材料下载

基础医学院关于进一步提升研究生论文质量的实施规定.docx

 

 
上一篇:2020上半年在职申请硕士、博士人员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度在职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考试报名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