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在职教育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职教育 > 在职教育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15:20:49  浏览次数:

各位拟申请同等学力博士学位人员:

     请将申请材料按要求于2019年11月18日交至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五楼110研究生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条件、审核要求、学习过程及相关表格详见附件通知,请认真阅读下载填写。

    咨询电话:0531-88382545 徐老师

    提交材料及要求:

       1.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学历证明三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2.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主持省部级以上非自筹经费科研项目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两份,并由所在工作单位负责人审查后,在复印件上签字并加盖人事部门公章;

       3.《山东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资格审查表》两份;(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单位盖章、审核意见、负责人签字、导师意见、签字、个人承诺、签字缺一不可!)

4. 《山东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专家推荐书》(加印密封)两位专家分别填写,申请人申请的学科内两位教授或相当职称专家填写,其中一人须为我校相应学科的博士生导师。申请人的导师不能作为推荐人。如需加页,请双面打印。

5.《山东大学同等学力申请博士学位人员所在单位推荐书》(一式两份2份密封加印),对申请人的简历、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成绩、科研成果、业务能力、理论基础、专业知识和外语程度等方面情况做出如实鉴定。

6. 山东大学2020年拟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资格审核情况一览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发至xg@sdu.edu.cn。


附件: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2019年度在职硕士研究生公共课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2019下半年在职申请硕士、博士人员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