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在职教育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职教育 > 在职教育通知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19年度关于在职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11:28:1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在职研究生:

 

基础医学院2019级在职硕/博研究生选课工作已经开始,请遵照以下通知内容执行。

 

1. 选课适用人员

    2019级在职研究生(包括同等学力科学学位博士、同等学力科学学位硕士两种类型)

2. 课程安排

   全部课程见2019暑期(济南)拟开设课程”(附件1);

3. 选课时间:

    请根据培养方案要求的学分进行选课,从附件1的课表中选择相应学分要求的课程后,填写附件2选课表并于2019年7月7日下午5点前发至邮箱lujia@sdu.edu.cn


4.上课签到:

    每次上课前请首先在点名册签到(如名单中没有自己的姓名,自行添加到签到表后面即可)!如果本人选课后确有特殊情况无法上课,可于次年或之后年份的暑期按时上课,但开题时间也将因此顺延。

5.结课方式:

    各门课程的结课方式由任课老师自行选择,一般采用当堂考试或当堂布置作业课后完成的方式,请同学们在每门课结课时携带课程考试试卷卷面A4白纸若干用于考试或答题。课程考试试卷卷面(见附件3)须自行下载并打印,请务必在卷面注明姓名+学号+专业并与答题纸一起装订。如果结课方式为课后作业,请一律用手写完成,打印无效!

6.学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徐老师:88382545;卢老师:88381336

办公地点: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44号,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教学五楼110室。

7.附件

    附件1-2019暑期(济南)拟开设课程表.xls

   附件2-选课表.xlsx

   附件3-课程考试试卷卷面.doc                                                                                                           、 

 
上一篇:2019年11月在职研究生开题预备通知
下一篇:2019年6-9月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