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位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2021年3月毕业授位研究生论文外审及材料提交相关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1 09:06:30  浏览次数:

拟申请2021年3月毕业授位的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申请答辩的所有博士研究生(包括统招、在职)、在职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需全部系统提交进行统一匿名外审,统招硕士研究生实行随机抽审,系统随机抽到的同学系统提交论文统一匿名外审,未被抽到的由各PI团队同时按论文送审要求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阅。请认真阅读本通知及附件要求按时提交相关材料。请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按时完成各项材料提交,提交过程中如遇实际问题也可及时反馈,我们协同解决,共同做好毕业过程相关工作。

1、博士研究生(含统招、在职、留学生)

请务必根据前期通知与导师、团队秘书协商按时完成预答辩工作,预答辩相关信息及时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预答辩意见书、科研奖励情况表、相关性审核表及原始记录审查表,于12月25日前提交至研究生办公室,影像资料先由各团队秘书暂存备查预答辩意见书(点击下载,意见书中需记录预答辩委员会专家针对论文提出的不足及意见。预答辩后应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论文,导师审阅。修改后的论文按要求进行匿名处理后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提交,提交后提醒导师进行系统内匿名论文审核,审核通过后学校方可进行匿名送审。提交外审论文及导师审核论文截止日期为1月5日10:00,请严格遵守时间安排,逾期影响后续进程,后果自负


注意:上传系统里的匿名外审论文,需隐掉文中出现的所有学生本人姓名及导师姓名,包括附的发表文章、致谢、英文等包含的学生本人及导师信息。提交前应利用搜索功能再次进行检查,以免因个人疏忽原因影响到匿名外审结果。


内部、涉密学位论文的认定

申请办理“内部”、“秘密”级以上的学位论文,按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认定和管理的通知》要求办理,办理流程如下:

申请人填写《审批表》导师签署意见电子签名后发送至:xg@sdu.edu.cn论文评阅前,由学院审核并填写《山东大学内部、秘密级以上学位论文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交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提交《审批表》时间:12月30日16:00前。


请认真阅读以下附件中相关通知要求,与后期评阅、答辩及学术不端检测密切相关!!

附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和答辩工作的通知

山东大学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工作细则

《山东大学学位论文规范(试行)》.docx

关于印发《山东大学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的处理规定》的通知

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等要求的补充规定.jpg

山东大学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学位工作细则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齐鲁医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6月批次毕业申请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3月批次毕业申请与审核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