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位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申请2019年12月毕业授位研究生预答辩及外审通知(含在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09:25:32  浏览次数:

拟申请12月毕业授位的各位研究生(包括统招研究生、留学生和在职研究生):


  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申请答辩的所有博士(包括统招、在职)论文需全部进行论文外审,外审前必须组织预答辩,请根据附件中要求于10月7日前与导师及团队秘书协商组织预答辩,预答辩结束后按通知要求将外审论文通过《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提交,提交后通知导师及时进行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论文送审。提交论文及导师审核论文截止日期为10月7日12:00前请按时提交以免影响匿名外审。预答辩意见书请于10月8日9:00前上交研究生办公室。 预答辩意见书(点击下载 )

   

 上传系统里的匿名外审论文,需隐掉文中出现的所有学生本人姓名及导师姓名,包括附的发表文章里。如因个人原因漏删而影响匿名外审,后果自负。


内部、涉密学位论文的认定

申请办理“内部”、“秘密”级以上的学位论文,按山东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认定和管理的通知》要求办理,办理流程如下:

申请人填写《审批表》交研究生办公室,论文评阅前,由学院审核并填写《山东大学内部、秘密级以上学位论文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交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至:xg@sdu.edu.cn。提交《审批表》时间:9月2715:00前


请认真阅读以下附件中相关通知要求!!

附件:关于进一步规范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和答辩工作的通知

山东大学授予硕士、博士学位工作细则

《山东大学学位论文规范(试行)》.docx

关于印发《山东大学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的处理规定》的通知

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答辩等要求的补充规定.jpg

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齐鲁医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认定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的工作通知
下一篇:2019年度第四次毕业审核通知(申请2019年12月授位的统招研究生及留学生)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