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位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4 13:55:30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和齐鲁医学院通知要求,现进行2018年度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评选及第五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人选的推荐工作,为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按要求按时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一、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评选

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按照《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见附件1)的规定和要求进行。已获得过校级优秀导师的不可再次申报校级优秀导师。


二、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的推荐

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第四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人选的通知》(鲁教研函[2018]3号,见附件2)进行,推荐人选须符合《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奖励暂行办法》(见附件3)的规定和要求。

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人选将从符合条件的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中产生。往届已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的,本次不再推荐,往届已获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者,本次可继续推荐“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材料报送时间要求

(一)申报时间。

       满足条件有意向申报的导师请于12月26日11:00将申报材料提交教学八楼二层研究生办公室。

(二)申报材料。

1.省级、校级优秀导师申请人均填写《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表》(见附件4),一式三份,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胶订。

2.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支撑材料(含目录),包括推荐表中所填写的本人及所培养研究生教学、科研、获奖、承担项目等的相关证明。一式一份,另行装订。

3.《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人选暨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情况一览表》(见附件5),一式一份。

    



齐鲁医学院关于做好山东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评选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申请2019年3月毕业授位研究生预答辩及外审通知
下一篇:2019年度第一次毕业审核通知(统招 +留学生)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