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学位工作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工作通知 > 正文
研究生参加6月28日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6-25 02:13:59  浏览次数:

请参会人员务必按时按要求8:00到会场!

一、会议安排

(一)时间:2010628日上午900

(二)地点:中心校区科学会堂。

(三)参加人员:各单位(含威海分校)全体申请参会应届毕业博士生和随机选取的120名应届毕业硕士生。

(四)入场时间:所有参加典礼人员务必于830分前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座(科学会堂内博士生40名、硕士生120名座号见附件1,分会场博士生在电教楼101102就座,具体座号见附件2),科学会堂座次方位表见附件3

二、学位授予安排

(一)840开始进行学位授予演示。

(二)学位授予按分会场博士、主会场博士和硕士、学士的顺序进行,仪式开始时,由工作人员引导,参加授位人员按顺序走上主席台,接受校长亲自颁发的学位证书并与校长合影。授位人员依次从(科学会堂)主席台西侧登台,与校长合影后从主席台东侧离开主席台。

(三)为保证学位授予仪式的严肃性和完整性,科学会堂内就坐的博士、硕士,领取学位证书后,仍回原座位就坐,仪式全部结束后再离开会场。

由于学位证书将由校长亲自颁发给学生本人,请授位仪式的研究生务必准时到达会场,工作人员将在830核对参会人员名单,迟到人员将不再安排学位授予。

三、其他要求

(一)参会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必须有一名负责人带队。

(二)参加授位仪式的人员务必按学位服着装规范(附件4)着装。着装要庄重、得体,男士可戴领带,女士可戴领结(严禁穿鞋拖、短裤进入会场)。

(三)与校长的合影照片领取请各单位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根据时间和地点要求统一领取。

学位授予仪式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秘书和辅导员密切合作,切实把学位授予工作组织好。参加授位仪式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证授位仪式庄重、高效、有序的进行。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0626

 

附件列表:
    1.科学会堂座次表
    2.分会场座次表
    3.科学会堂座次方位表
    4.学位服着装规范
 
上一篇:关于提交本学期学位档案的通知
下一篇:2010年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推荐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