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培养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及提交学历照片的通知
作者:徐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3 09:01:16  浏览次数:

各6月批次拟毕业研究生:

为保证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的准确、完整和研究生毕业证的顺利发放,现将2023年6月拟毕业研究生学籍信息核对及毕业照片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籍信息核对2023年6月拟毕业的研究生对本人在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信息认真核对,研究生本人可通过“毕业和学位管理 – 毕业信息核对”功能查询核对相关信息。

二、检查学历照片:研究生毕业照片是关系研究生学历学位认证的重要材料,照片缺失将导致学历无法上网。研究生需确保个人学信网学历照片(登录学信网查看)、纸质版照片(用于提交制作学历证书)和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毕业照片三者一致。

(一)需提交电子版学历照片的研究生(详见附件1),名单内研究生在学信网下载学历照片,并提交至各培养单位,电子版照片仅以学号命名。

(二)6月拟毕业研究生需提交两张2寸照片至所在培养单位,已统一采集的同学前期学院已留存,自行采集照片还未提交研究生办公室纸质照片的同学请于5月25日前提交研究生办公室

三、照片提交及信息反馈:各拟毕业研究生认真核对学籍信息,如有信息错误等各问题请于5月25日前将具体说明发送至邮箱xg@sdu.edu.cn,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

四、学籍信息核对过程中发现学信网没有学历照片的研究生(参考附件2),需要到图像采集中心进行补拍(补拍完成后按上述要求提交电子版照片和纸质版照片至所在培养单位)请相关同学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按要求进行。

补拍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十一路34号5楼5D-5号,散拍客服电话:0531-82024793,0531-82024739。

拍摄不要化浓妆!拍摄后不要再进行精修!学信网会将毕业照片与录取照片、户籍照片进行比对,比对分数低的毕业生,学校无法在学信网注册学历,对学生毕业和就业造成影响。具体拍摄要求见附件3。




 
上一篇:转:关于开展齐鲁医学院2023年度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23年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学院推荐公示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