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培养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最新通知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关于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第一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6 10:43:21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

  根据《山东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规定》(山大研字〔201639号)文件精神,现将2022年博士生中期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期考核基本要求:

(一)学院按照《山东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规定》要求,制定学院中期考核实施方案(学院中期考核方案及工作安排稍后公布,请及时关注网站后续通知)。

(二)根据学校综合预算改革要求,研究生院不再统一发放博士生中期考核优秀奖金

特别注意:考核结果为暂缓通过的博士生四年内最多可再参加一次中期考核,第二次中期考核结果仍为暂缓通过的博士生,终止其攻读博士学位。

(三)参加本次中期考核的博士生为:2021级普通博士生、2022年转入博士阶段的硕博连读研究生和其他年级需要参加中期考核的博士生。

学校发布了本次参加中期考核的人员名单,现予以公示(附件1)。不在此公示人员名单范围内者,不得参评中期考核优秀。

如有不在此名单但需要参加本次考核的同学,或在此名单拟弃本次中期考核的同学,请周五(10月28日)上午10点前与我联系,放弃考核同学需提交个人及导师签字的情况说明。

 附件1:2022年博士中期考核名单-基础医学院(第一轮上网).xls


学校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上一篇:关于2023年拟毕业研究生核对成绩的通知(统招、留学生、在职研究生)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及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研究生专业课课程表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