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培养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最新通知 > 正文
转:关于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6:28:35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2004年7月1日)规定,高等院校的学生应当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并达到二级乙等以上标准。为促进我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到达更高标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现组2021届本科毕业生及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具有山东大学学籍且将于2021年毕业的研究生。符合报名资格的同学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测试。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026日中午12点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将附件报名表发送至lujia@sdu.edu.cn

三、测试时间:

学校将于2020年11月份组织测试工作,具体测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费及交费办法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鲁教财字(2004)12号文件的收费标准规定,每人次报名费共计30元。

报名的同学务必于11月5日在校园卡中预存报名费用30元,学校将在11月5日下午扣缴报名费30元。不能按时扣足报名费者,将无法参与报名及考试。

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达二级乙等及以上者,经山东省语委验印合格后,颁发全国统一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



                                                               

 

山东大学本科生院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山东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0.10.20

 

 

 

 

  普通话报名表模板.xls

    

 

关于组织2021届本科毕业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上一篇:上课时间调整:《英文生物医学论文写作》
下一篇:教室调整:10月20日《基础免疫学》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