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培养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最新通知 > 正文
转:关于申报2020年第一批山东大学“国际学分”计划学生海外经历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7:03:44  浏览次数:

各团队及相关同学:

我校自2018年开始试行“国际学分”计划,资助学生到国(境)外高校或科研单位修读国际化课程、参与科研实习等,成效显著。为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学生赴境外学习,现对2020年第一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所选拔的学生到项目结束前须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学生;

2、申报范围包括2020年暑期、秋季学期学生海外经历项目;

3、线下、线上授课项目均可申报。

二、资助方案

对经评审通过的立项项目,学校将把经费统一拨付到院所,由各单位根据《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专项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试行)》(山大外字〔2019〕8号)执行。

为了鼓励和支持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海外经历项目,学校设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额资助名额,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赴海外学习。家庭经济困难、成绩排名专业前30%、无不及格必修课程且满足项目条件的学生可进行申请。优先资助外方免除学费的院校交换留学项目及知名高校学分项目。

三、申报方式及材料

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7月7日17:00前将以下申报材料发送至lujia@sdu.edu.cn

1)《山东大学国际学分计划学生海外经历项目申报表》(Word版及单位意见处有导师签字的扫描版

2)《2020年第一批国际学分计划学生海外经历项目信息采集表》(Excel)。

四、有关说明

1、建议各单位提前了解学院学生,包括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报名意向,力求项目名额需求更加准确。

2、线下授课项目派出时,各项目负责人须督促学生完成出国(境)备案手续,否则不予资助。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院所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并公布立项项目。

 附件一:山东大学国际学分计划学生海外经历项目申报表.docx

 附件二:2020年第一批国际学分计划学生海外经历项目信息采集表.xlsx

 
上一篇:转:关于2020级硕士生公共英语免修申请及分级教学的通知
下一篇:转: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