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培养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学校推荐研究生候选人报送材料的通知(第一批:攻读博士研究生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18:34:11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及拟推荐研究生: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报送材料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要求

推荐研究生请于4月24日下午2点前,登陆基金委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生成《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申请表》电子版,准备相关申请材料,请仔细阅读“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并按要求进行填报。

信息平台将于4月30日24时关闭,推荐人应尽早填报,以便学院及学校发现问题后有更改的时间,申报材料于4月24日下午2点前提交至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二、申报材料注意事项

推荐人应严格按照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准备材料,研究生应对个人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由导师审核,并附导师确认申报信息真实有效的邮件截图。学院及学校将审核申请材料,如申请材料不符合国家规定,学校将取消推荐。

1.在原有材料基础上,本次仅需要添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留学出国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其他材料和首次提交审核有更新的(哪个文件更新了请重名为*** 更新版),请将更新后的材料和上述两个表一起,备注学号姓名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中提交。

2.《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网上提交后生成电子版(PDF),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系统上传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并在首页右上方空白处注明公示名单中的序号(如G1,见附件),最后一页需添加本人电子签名。申请表首页右上方需导师在审核填报内容及上传电子版材料后在空白处附上电子签名,并通过邮件进行确认。申请人应提交最后一版申请表电子版,注意其下方有编码,系统显示编码与生成电子版的编码要保持一致。学院将所有申请人的材料汇总后统一审核上报。(请严格注意上述划线部分,逐个检查PDF是否完备)

3.《单位推荐意见表》在申请人打印申请表时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其中的基本信息自行填写,信息如下。单位名称:山东大学;主管部门:山东大学研究生院;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531-88369367;传真:0531-88369367;电子邮箱:pyb@sdu.edu.cn;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邮编:250100。申请人姓名:***;所在单位及毕业时间:学生据实际情况填写(由所在团队秘书老师审核)。单位推荐意见”处由学院填写,内容与前期上交的推荐意见电子版一致。

4.网上申请过程中,申请人如遇到网络方面的问题,可直接咨询留学基金委信息部:010-66093940、66093944。

三、材料报送事宜

各团队请于4月24日下午2点前将本团队推荐人材料审核确认(每名同学2个表加上更新的材料,审核《申请表》是否按照2要求做了备注;审核《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学生填写的年级及毕业时间),由团队秘书老师审核确认汇总后发送至lujia@sdu.edu.cn。如前期已发送电子版材料有变动的,请将变动后更新的材料一并发送,并务必在文件名中注明。

注:其他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按基金委和学校要求参照本通知实施。上述申报材料纸质版由推荐单位留存三年,纸质版提交开学后另行通知。

 附件 山东大学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推荐研究生名单(第一批) 学校公示 18 人ok.xls


 

 
上一篇:关于评选2020年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篇:基础医学院关于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再次更新)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