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招生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最新通知 > 正文
基础医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预报名及提交材料通知
作者:徐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0 09:52:36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考生: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学院推免复试工作即将开展,复试方案及时间安排本网站后续会发布详细通知,敬请及时关注。现有以下三项工作需要完成,请相关考生按时按要求进行。

     

第一:按照山东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直博生预报名通知 要求进行系统报名(点击链接https://xlybm-sdu.yjszsfw.com/login登录系统-选择基础医学院-填报相关信息)。

          系统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20日17:00

第二:根据要求提交材料

   一、申请条件

(一)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并在本科就读学校取得推荐免试资格;

(二)遵纪守法,品行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三)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

(四)符合我校当年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五)身心健康,符合国家及我校的相关体检要求。

 二、申请材料

(一)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山东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点击下载)此表需负责人手签名+公章

(二)本科阶段成绩单,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三)外语水平证明或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

学生证学号姓名、照片页。

)获奖证书;

)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

)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1-4项为必须材料,其他项材料考生如没有可不提供。请将以上材料按顺序排列合并成一份完整的PDF或word文件,文件以“报考专业(意向导师)+考生姓名”命名。合成的一份材料请以附件形式于9月20日12:00前发送至邮箱yjsb@sdu.edu.cn学院将组织进行考生材料审核。

考生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交虚假材料或弄虚作假者,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即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并按教育部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第三:加入2023推免QQ群


    请已在山东大学研究生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系统中报名且发送材料的同学,及时加入2023推免工作QQ群:774064038,验证信息为已预报名+姓名。后续部分工作将在QQ群内进行,未按时加群、自行退群导致错过通知,责任自行承担。


     联系方式:0531-88382545

     联 系 人 :徐老师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2023年推免复试工作通知
下一篇:山东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直博生预报名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