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招生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最新通知 > 正文
2021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招生提交材料通知(新增计划)
作者:徐老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6:13:36  浏览次数:

各相关考生:

 基础医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根据《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山东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通知》及《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进行。现将学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1日-5月17日。
  二、报名流程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s://www.yz.sdu.edu.cn/bmxt.htm),填报相关报考信息。报名具体事宜请参照《山东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通知》
  三、申请材料提交

  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申请考核考生的申请材料提交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有序开展,考生网上报名同时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提交材料原件扫描务必按提交材料清单顺序合成
一个pdf文件以“报考专业+姓名+导师姓名”命名发送至yjsb@sdu.edu.cn,截止时间2021年5月17日17:00前,并加入QQ群:229452041(入群口令:报名号+姓名)考核工作开展前,学院将通过网上发布通知(http://www.bmsgrade.sdu.edu.cn/-招生工作)、QQ群通知与系统成功报名(信息提交且已缴费)、材料符合要求的考生联系,进行后续工作,请及时关注!

需提交材料清单

(1)《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简况表》,内容包括个人学习、工作及学术研究的简要经历等,考生签字处需本人手签

(2)攻读博士学位科研计划书。主要阐述本人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拟从事的研究方向、研究方法、创新点及预期成果等,科研计划书不少于3000字。

(3)专家推荐书。须由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分别签字出具

(4)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和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或在学证明)。获得境外学历或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研究生阶段成绩单。由考生所在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非应届毕业生可由考生档案所在人事部门或毕业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

(6)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7)《山东大学报考博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需有签字、盖章

(8)硕士学位论文(应届硕士毕业生可提供硕士学位论文初稿或概要)。

(9)反映本人科研能力的原创性成果,包括学术论文、科研项目、奖励、专利等相关材料。

报名简况表、专家推荐书、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等相关表格请从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常用下载”栏进行下载。

考生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提交虚假材料等违纪行为,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包括取消录取资格及学籍等,相关后果由考生承担。

  四、其他事项
 1.考生须仔细阅读《
山东大学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和《山东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确认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2.考生在报考前,应和拟报考导师取得联系。
 3.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招生方式为普通招考,招生专业不限,考试科目为招生专业目录中所列的外语和第三门专业课。
 4.对口支援、援疆博士师资专项计划的招生方式为申请-考核或普通招考(考试方式单独通知报考考生)。在考核合格的情况下,按援助高校的推荐顺序依次录取。
 5.对不符合我校博士研究生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考生,无论何时,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因上述原因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报名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联系。
 7.申请-考核考生的考核安排等后续工作,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安排,届时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发布相关考核安排。在相关工作通知发布之前,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备考。

 8.报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职攻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学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等专项计划的考生,须另提交相应的报考审批表。

  9.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531-88364334  电子邮件:shandayanzhaoban@163.com;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电话:0531-88382545 联系人:徐老师 电子邮件:yjsb@sdu.edu.cn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2021年博士“申请-考核”招生考核工作通知(第二批)
下一篇: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新增计划报名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