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招生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最新通知 > 正文
2020年“申请-考核”博士研究生招生审核材料提交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10:31:18  浏览次数:


一、提交材料考生

   经山东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并成功缴费的考生(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除外)。

二、材料提交清单

1.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

2.《考生考核承诺书》。

3.《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申请表》。

4.个人陈述书。内容包括学习及学术研究的简要经历、原创性研究成果简述、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科研计划等。

5.专家推荐书。须由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分别签字出具。

6.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和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交所在学校研究生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学证明)。获得境外学历或学位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证书的复印件。

7.研究生阶段成绩单。由考生所在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毕业生可由考生档案所在人事部门或毕业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

8.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9.硕士学位论文(应届硕士生可提供硕士论文概要)。

10.反映自己学术能力的论文、科研项目、奖励、专利等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11.《山东大学报考博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

报名申请表、专家推荐书、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等相关表格请从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常用下载”栏进行下载。

考生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提交虚假材料等违纪行为,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包括取消录取资格及学籍等,相关后果由考生承担。

 三、材料提交要求

 1.考生提交的材料需为完整的申请材料因疫情影响导致部分材料无法提交的,考生须提供书面情况说明,经审核同意后,可延后补交,延后补交的材料原则上仅限研究生阶段成绩单及《山东大学报考博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等需盖章的材料

 2.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维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申请材料仅接收电子邮件方式提交,不接收邮寄和现场提交。

 3.为方便材料汇总审核,请将申请材料按顺序合成一份pdf或word文件。统一用“报考专业+报考导师+考生姓名+定稿”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jsb@sdu.edu.cn,因提交材料要求有变,请各位考生按要求重新提交材料,谢谢。

 4.上述材料需要签字的部分务必手签后扫描成电子版。

 5.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6月8日下午17:00。报名成功同学如因个人原因放弃材料提交请邮件说明(邮件内容:某某考生报考某某专业某某导师,因个人原因放弃本次博士申请考核。)。

 6.请慎重检查所提交材料,提交后不再接受更新。

  四、其他事项

 1.考生所提交材料学院组织审核小组专家对考生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根据考生学习经历、学习成绩、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科研计划等给出审核成绩按照材料审核成绩,结合招生计划,确定来参加考核的人选。考核人选提前在本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招生工作网站公布。

  2.申请考核考生的后续考核工作安排及要求,请随时关注本网站后续通知。

  咨询电话:0531-88382545

  联系人:老师

  QQ群:228442423



 
上一篇:2020拟录取硕士研究生提交后续相关材料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基础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校外调剂复试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