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招生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最新通知 > 正文
(紧急通知)基础医学院接受校内、校外调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7:1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齐鲁医学院跨学院/医院校内调剂报名、复试结束后,我院尚有部分招生计划有缺额,接受校内调剂(齐鲁医学院跨学院/医院校内调剂系统报名我院未录取或报名后分数受限未参加复试考生)、校外调剂考生(符合调剂条件)报名,具体缺额及要求详见表格,满足调剂要求及条件欲参加调剂的考生请根据缺额计划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系统报名,由于系统故障前期报名的部分同学收到的反馈信息有误,有意向参加调剂的同学请重新报名(报名后请注意状态是否为已提交状态),调剂系统报名截止日期5月23日17:00。报名后请及时关注网站后续复试安排通知。复试通过zoom平台进行网络远程复试。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复试设备和复试环境准备。复试流程及复试方案请参阅附件中基础医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及操作手册。



缺额专业及计划

调剂要求

遗传学 2

接受校内、校外调剂

免疫学 1

仅接受校外调剂

神经生物学 3

仅接受校外调剂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病理生理学方向)1

接受校内、校外调剂



校外调剂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原报考专业的我校复试基本要求和拟调入专业的复试基本要求。其中,由考试科目为3门的专业调入考试科目为4门的专业,第三门专业课成绩除以2以判断是否满足调入专业的专业课成绩要求;由考试科目为4门的专业调入考试科目为3门的专业,第三门、第四门专业课成绩相加以判断是否符合调入专业的专业课成绩要求。

3.学生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应相同或相近。

4.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外语语种应相同,其他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5.英语一、英语二之间,可顺向调剂,不可逆向调剂。

在接受考生调剂申请时,学院可根据招生计划剩余情况和调剂申请情况,合理确定一定数量的考生参加复试。

   基础医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zoom系统学生端操作手册.pdf

  山东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上一篇:校内、校外调剂参加复试考生名单公布及复试安排
下一篇:(更新)基础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校内调剂复试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