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招生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最新通知 > 正文
2019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 “齐鲁风”夏令营报到安排(更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5 10:53:30  浏览次数:

一、日程安排

  2019基础医学院 “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定于2019年7月17日-7月19日在美丽的泉城济南举行,7月17日8:00-11:30为报到时间,请营员根据要求按时报到。此次暑期夏令营期间,将举办专业介绍、研究生座谈、实验室参观以及部分专业组织专家导师进行座谈等相关日程。

二、报到住宿地点:

地址:济南市文化西路117号,华驿酒店;电话:0531-86060999

食宿及路费:我院将为入选的外地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报销往返车票(高铁二等座及以下或汽车票;飞机、卧铺票不予报销);根据山东大学财务部要求,报销火车票的时间必须为夏令营期间,由所在学校至我校往返的,每位参加夏令营的学生需要在报到时登记车票,规定时间内快递寄回回程车票。

三、会务组联系人及电话:

     徐老师 卢老师  0531-88382545 0531-88381336;微信群:



注意事项

        1、请向所在学校辅导员老师、家长说明夏令营情况并请假;
        2、请带身份证、学生证报到。

        3. 请自行预订来回车票,以免耽误日程;
        4. 途中请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
        5. 请注意天气变化,增减衣服。

        6.暑期夏令营属于非盈利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举办单位不承担参加者活动期间及往返途中不可      抗力事故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上一篇:基础医学院2020年接收推免生和直博生要求及报到通知
下一篇:转:山东大学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说明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