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招生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最新通知 > 正文
2019基础医学院“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1 14:19:14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拟定于2019年7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及报到安排详见后续通知)举办 “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旨在促进医学、生物学等相关学科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学生感受齐鲁文化,了解学院科研实力、师资力量以及学科优势等相关情况。暑期夏令营期间,将举办专业介绍、专家学术讲座、研究生座谈、实验室参观等多种活动。本次活动拟择优招收营员30人。

本次夏令营活动中营员的表现将作为学院接收推免研究生的重要根据。对有意向推免至我院或报考我院基础医学和生物学且表现出色的同学,我们会组织专家导师直接进行交流,并安排实验室实际实习学习

一、申请资格

   全国高校医学、药学、生物学、农学、林学等相关专业的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满足所在院校的“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或有志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我院的学生;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学习成绩优秀者可放宽至英语四级水平。

二、申请材料

1) 基础医学院夏令营申请表.doc 一份(学院审核签字盖章)

2)本科阶段成绩单、年级专业成绩排名证明(需由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

3)语言成绩证明,如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IELTS成绩,GRE等能体现外语水平的证明。

4)科研成果、奖励等证明材料,申请人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及获奖证书。

将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合并成一个PDF文档上传报名系统,原件报到时提交审核。

三、申请方式

1、报名:

登录“山东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填报个人信息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6月15日。注意:系统提交时备注中务必填写基础医学院

报名系统网址:https://zhaosheng.eol.cn/10422/push/login 

2、审核流程:

学生注册--- 填报申请信息---学院审核确定参加人员---申请学生系统确认

3、名额确定:

学院成立审核专家组进行资格审核和确定参营名单,录取结果通过系统统一发布,请按时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

 四、日程安排

具体日程及报到安排请留意网站后续通知,请及时关注并合理安排时间自行预订往返车票。

 五、相关要求及特别提醒

  1、山东大学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属于非盈利性质的文化交流活动,举办单位不承担参加者活动期间及往返途中不可抗力事故所产生的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2、营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要求的相关审核材料,并在夏令营期间严格遵守举办单位的各项规定及要求。

  3、食宿及路费:我院将为入选的外地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报销往返车票(高铁二等座及以下或汽车票;飞机、卧铺票不予报销);根据山东大学财务部要求,报销火车票的时间必须为夏令营期间,由所在学校至我校往返的,每位参加夏令营的学生需要在报到时登记车票,规定时间内快递寄回回程车票。

  4、夏令营参加者务必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措施。

 联系电话:0531-88382545,徐老师。


热忱欢迎全国各高校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申请参加夏令营!


 
上一篇:更新《细胞诊疗仪器与技术研究团队》以“申请-考核”方式招收2019年博士研究生工作通知
下一篇:关于发放拟录取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档函的通知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