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招生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最新通知 > 正文
2018基础医学院“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1 16:03:40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拟定于2018年7月中旬举办 “齐鲁风”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旨在促进医学、生物学类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学生感受齐鲁文化,熟悉学院目前科研实力及教学情况等。暑期夏令营期间,将举办专业介绍、学术讲座、研究生座谈、实验室参观等多种活动。本次活动拟招收营员20人。

学生本次夏令营活动中的表现将作为学院接收推免研究生的重要根据。对有意向推免至我院或报考我院基础医学和生物学且表现出色的同学,我们会组织专家导师直接进行交流,并安排实验室实际实习学习

一、申请资格

  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的医学、药学、生物学、农学、林学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满足所在院校的“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或有志参加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我院的学生;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国家英语六级水平考试,学习成绩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英语四级水平。其他高校毕业生需满足所在院校的“免试推荐”研究生标准。

二、申请材料

1、夏令营申请表(点击下载).doc

   2、本科阶段成绩单、本科生在读期间年级专业成绩排名证明(由学校教务部门或所在院系盖章);

   3、其他支持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TOEFL、GRE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还可提交已发表的学术论文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三、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表(填写完整盖章后原件)及各类支撑材料的原件扫描版压缩为一个文件(文件名为学生姓名+毕业学校)发送至yjsb@sdu.edu.cn。纸质版不需要邮寄。申报截止日期2018年6月20日

四、材料审核及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学院组织专家负责。拟于7月1日将在学院研究生教育网站(www.bmsgrade.sdu.edu.cn)上公布入选名单以及夏令营具体活动安排。不再另行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

    五、相关政策及要求

   1、营员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并遵守山东大学的相关规定。

  2、食宿:我院将为入选的外地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

  3、我院为来自外地学校的参营学生报销往返车票(高铁二等座及以下或汽车票;飞机票不予报销)且有额度限制;根据山东大学财务部要求,报销火车票的时间必须为夏令营期间,由所在学校至我校往返的,每位参加夏令营的学生需要在报到时登记车票,并且在9月12-17日快递寄回车票并且注明银行卡信息,统一进行财务报销。 (回寄车票时,请同时附上相关说明:包括姓名、银行卡号、开户行名称、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1-88382545,徐老师。


    热忱欢迎全国各高校医学及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申请参加夏令营!


 
上一篇:2018年基础医学院 “齐鲁风”夏令营营员名单
下一篇:2018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及拟录情况公示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545  88381336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